童汐

沿着星河轨迹,踏遍人间春秋

天衣无缝之贵宇(3)

最近在实习 更文应该是不会少 但是也是慢慢的根据工作情况来更文 感谢大家支持


资叔见劝不了,只能默默的递上了戒尺

小资猛的抬头,正好对上了资历群那不平常的笑容


“哥,家法不用了吧,小资有眼不识泰山,大哥听我解释啊”小资吓的出了一身冷汗


“好啊,解释吧小资少爷,来我听听你这次又编什么理由”资历群眼含笑意的看着小资


“哥,小资……就是……就是…额”小资想着乱编一个,但是心急着哪里能冷静的思考出准确的答案


“就是啥啊,编不出来?编不出来就乖乖受打吧”资历群笑着,虽然笑着但是一点也不减他那生气的模子


小资想着他大哥也是回来待几天,不至于天天在家,乖乖认个错算了,大哥不一定什么时候就不在家


“大哥,我知道错了,我不应该背着哥哥去喝酒,还被大哥揪回来”小资想着认个错就行了,他大哥不会拿他怎么样


“知道错了呀?早干嘛去了,明明知道我不让你和你还去喝,胆子肥了是吧,看来大哥在你眼里根本没有任何威严”资历群知道他在演戏,但是还是面露笑容


“哥哥,小资真的错了,哥哥就饶了我这一次吧 ”小资还是一直在认错,之前每一次小资犯错,总是拿哥哥,哥哥挂在嘴边,资历群一心软就放过小资了


“别给我哥哥,哥哥的叫,大哥的话不听,那就好好挨打吧,我会让你记住,你大哥不让你喝酒,在你下次喝酒之前 你某个地方会隐隐作痛 ”资历群下定决心想给小资一个教训,也就不管他认错啦求饶的  


“我奉劝你,给我老实一点,别让我去抓你,那样的话后果是你承受不了的”


小资听见这话,知道今天这顿打是躲不过了,只能老老实实的受着了,遍一咬牙趴在了桌子上,资历群见小资这么老实,也还是不放心,一把扯下小资的皮带,把小子的双手朝后边缴在了一起,顺手把小资的ku zi也tuo到了膝盖处

 

“啪 啪 啪”三下又快又狠的抽在了小资身后


“哥,你轻一点 轻一点”小资被抽的立马直起身子,但又被资历群摁了下去 


“小资,你放心,大哥会好好让你受到教训的,你好好尝一尝资家的家法,父亲宠着你 爱着你,你天天就是这么胡作非为,无法无天,我好几次想zo你了,碍于父亲的情面,一直忍着你,这次父亲外出,母亲也不在家,是时候教训教训你了,你二哥他忙,对你不管不顾,我作为你的长兄,对你有教导之责,你骄傲不逊,目无尊长,挥霍资家的家产,按资家家法应该打断腿 ”资历群好久都没有这样对小资说过话了,他忙着跟父亲做家里的生意,一直无暇顾及小资,以为小资最近改过自新了,不曾想偷偷背着还是吞云吐雾,喝个大醉


“我一直以为你挨过上次那顿da之后,会收敛一点了,但是是我想错了,你小资少爷 ,天天就是花天酒地,胡作非为 ”资历群越训越生气,手下的bian zi也不留情的落在小资身后

评论(4)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