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汐

沿着星河轨迹,踏遍人间春秋

天衣无缝之贵宇(2)

新的一篇看的人有点少,但是我不会弃文

虽然起名为贵宇,但是将来还是叫小资比较顺口

上海大酒店


“哥,你说这小少爷在哪里啊,这偌大的上海找一个人不是一件轻松事啊”林景轩知道贵翼压力大


“景轩,你说这小宇究竟是否还在,咱们贵家找了18年了还没找到,这孩子现在要是在也已经20岁了和小婉一样大,希望上天让我找到知道他”小宇丢的时候贵翼才10岁,俩人虽然查八岁,但毕竟是骨肉相连的至亲


小宇(小资)的丢失,除了让贵家一家觉得天塌了,还让贵家二姨太病倒在床,直至离世也未见小儿一面,贵家正在竭力找小儿,资家却不一样


资家


“小资,你给我过来”资历群把小资从酒馆里拖回来,等小资酒醒了之后,便出现了这幕


“哥,大哥,怎么了,我不过去,您就这么说吧”小资酒醒了也知道资历群为什么生气,但是还是在装


“你给我麻溜的过来,别等我过去,我过去抓你,你就给我小心的”资历群见小资这样也不急,知道小资识时务


“哥,你答应我别打我你别动手行不,答应我,我就过去”资历平看着资历群这个样子虽然害怕,但是还是抑制不住自己想跑的心


“行啊,不过你试着跑一下,大哥知道逃跑厉害,不过你试试,看我不打duan你腿”资历群虽然也是心疼小资,但是一直奉行玉不琢不成器,小树不修不直溜,小孩不打不成才


“来人,给我把小资少爷绑起来,拖到我书房”


“是,大少爷”


“大哥,不带你这样的,你不是不打我,你答应不打我”资历群听见实在心烦,朝着小资pg就狠狠踹了一脚


小资痛的想揉一下,但是被资历群一个眼神吓的一下也不敢动


书房


“你给我好好反省一下你做了什么,别等我问,等我问就是刚才那个下场,我会让你记住这次教训的”


“大哥,你说过不打我的,你怎么说话不算话啊”


“闭嘴,我让你反省,没让你说话”


“怎么,话也不让我说了,这是想赶我走啊,还是不待见我”小资也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就口出狂言,资历群哪里惯着他这臭毛病直接又一脚踹在小资身后,小资直接摔倒在地


“没边是吧,不知道什么能说,什么不能说吗”


“资历群你别猫哭耗子假慈悲了,小资少爷我不怕你,要sha要gua随便你”小资专门就是要惹恼资历群,想让资历群多关心自己,小资压根不知道资历群即使在外地忙生意也会从别处知道自己的消息,知道自己是不是开心,是不是又闯祸了


“好啊,你是我弟弟,我怎么可能sha你,但是该挨的教训,一定不会少,喝酒是吧,那就挨家法”


“来人,取家法”


“大少爷,小资少爷还小,身子又不好,求大少爷饶过小资少爷吧”求饶的是资家的管家


“资叔,你别管,这小资还是欠收拾了,父亲出远门不在家,现在家里我说了算,给我拿家法”

“是,大少爷”管家看实在没办法了,只好去取资家家法


资家家法是一根两指宽,两尺长的檀木戒尺

评论(18)

热度(1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