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汐

沿着星河轨迹,踏遍人间春秋

天衣无缝之贵宇(4)

资历群的鞭子有规则的一下一下的抽在小资身后,虽然小资之前也受过这样的责打,但是资历群终归不会下狠手 


“哥,我错了,不打了好不好”小资用着颤抖的声音撒娇


“你给我闭嘴,今天一下就把你打服,看你以后还敢不敢给我不听话”资历群也是恨铁不成钢


小资听见他大哥这句话,知道自己必定要受一顿责打,便咬紧嘴唇不出一声 ,在打了50bian左右之后,小资终于忍不住了 


“哥,你要打死我了,哥哥”小资一下哇的哭了出来


资历群也是被这一声哭吓到了,顿时扔掉了bian zi “好了,好了,大哥不打了,大哥相信小资 ”资历群哄着小资


“哥哥,你要打死我了,再多打几下小资小命估计就要交代在这里”资历平不知道他大哥不会再动手了,口不择言的就说出了这句话


“看来是打轻了,还有闲心说笑呢”资历群看见小资这样,就知道基本上没啥事儿,哄一哄就好了,边说边拿起地上的bian zi


“不…大哥,我不说了,我好疼”小资看见他大哥这个样子就知道他不生气了,又看见他拿起bian zi 也是很害怕,害怕了刚才那一顿毒打


“好了,我给你把ku zi提上去,抱你回房间”


资历群直接打横抱抱起小资,又顺手解掉了他手上的皮带,来到资历群房间


“大哥,你今晚睡在这里吗”小资弱弱的问了一句


“对啊,我今晚看着你,不然夜里发高烧都不知道”资历群拿热毛巾给小资擦了擦脸


“大哥,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呀,真的是又爱又恨呀 ”


“你还恨我?”


“没有的事”


“大哥承认打你确实打的狠了一点,但也是大哥恨铁不成钢,三番五次说过,你还要胡作非为,我再警告你一次,如果次再背着我偷偷的胡干瞎干,我直接把你这里抽lan ”资历群在教训之后总会说叫一番,指着小资身后说道


小资害羞的钻进被子里“好了,不说教你了,我来给你上药,没等小资反应过来,资历群一把拽下小资ku zi”


“资历群”小资完全没有想到,他大哥会这么直接,口不遮拦的就叫了大哥的大名 ,在说出口之后也想到了,但是无法收回了


“你叫我什么 ?”资历群听见小资直接称呼自己大名,也很惊讶,虽然这孩子口无遮拦 ,但是懂得尊卑上下,兄友弟恭


“大哥,对不起,是小资的错,小资不应该口无遮拦”虽然小资觉得没啥,但是毕竟自己还在资历群手下,‘人为刀俎我为鱼肉’这个道理还是懂的


“最后一次,别让我再听见你直呼我大名 ,身为幼弟要懂得应有的尊卑,尊敬父母 兄长”资历群又抓住这个机会好好训教了一番 


“是,小资谨记于心 ”小资胡乱的答应了一番,毕竟自己pg还在资历群手下


“哥哥,我不需要上药 ,我觉得我可以自己好,让我疼着就可以了”资历群的药是资家老夫人做的,治疗跌打损伤超级管用,唯一一点就是特别蜇人痛


最近在实习,天天带小孩子,已经在崩溃的边缘了,想离开浪浪山

评论(6)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