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汐

沿着星河轨迹,踏遍人间春秋

天衣无缝(56)

在后来的一个月内,都是小资一直在照顾林景轩 ,跑上跑下,贵翼不准林景轩下床,所以一直都是小资照顾


“小资,这几天辛苦你了,忙上忙下的”林景轩和贵翼这几天对小资的行为都看在眼里,林景轩实在心疼


“林大哥,没有,我这才哪里到哪里”


“不错嘛,小资少爷也有自知之明了”贵翼推门进来就听见小资说的话,调侃到


“大哥,你笑话我”小资看见贵翼进来遍规规矩矩的站好,小资怕大哥这个毛病一直都是,无论是之前的资历群还是现在的贵翼,对小资来说都是老虎,惹不起


“好了,林景轩伤好差不多了吧,过几天回军部上班听见没,接下来给我绷紧了,敢出任何问题,就给我滚回去帮父亲做生意,不得在踏进政界一步”贵翼虽然平时比较偏袒小资,但也是一直拿林景轩当亲弟弟一样看待


“是,哥,景轩明白”


“还有你,既然已经踏进这个行业了,那就没退路了,我和你林大哥会竭尽全力的护你周全,我会想办法把你调到我的手底下,天天在我眼皮底下,你作一个我看看,我会让你吃不了兜着走”贵翼看小资在偷笑,指着小资说

“大哥,不用了吧”小资不想调到贵翼手下,这样天天让一直老虎盯着实在是害怕


“我说什么就是什么,没有商量的余地,就这样决定了”


“哦好吧”


贵翼虽然权利不小,但是调一个处长喜欢的部下,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先不说小资能力强,关键是方孟敖觉得小资是个可塑之才,看重的不行,怎么可能轻易让给别人


贵翼也是遇上难缠的方孟敖,废了好大的功夫,才把小资调到自己手下当副官,随说是副官,其实就是在贵翼身边打打杂,贵翼不会让小资出去执行任务的,他不想自己把小资推到虎口里


军工署贵翼办公室


“大哥,听说最近有个比较棘手的刺杀任务啊”小资做梦也没想到就这样自己到了贵翼手下干活,天天做的就是给贵翼泡泡茶,念念报纸,再不了还被要求拖地,很是不爽,听说有任务了,两眼冒光


“怎么,你想怎么样”贵翼就知道这小兔崽子闲不了,但也不能让他去


“我想去大哥,这个任务我去最合适了”


“你去合适,你凭什么去,你有那个资格

吗”贵翼瞪着小资怒气冲冲的说到


“那谁去”


“你管我谁去,我那么多强兵,凭什么要用你”


“贵家已经没了一个贵婉,你觉得你去合适吗,你要是敢去,我就打断你的腿”


“你们贵家早就抛弃我了,我就是一个漂泊的优伶之子罢了,不必在乎这次放弃了”小资说话也没有过脑子一股脑的说了出来才发现自己说错话了


“跪下”贵翼气的站了起来


“你让我跪我就跪啊,我凭什么跪,凭什么听你的”小资也是掘劲起来


贵翼也不想多和他废话,一脚狠狠的踹在小资身后“跪不跪”


“不跪”小资依旧不改倔强


又是狠狠的一脚踹在膝窝处,这下小资重心不稳,膝盖重重的砸在地上,小资倔强的还想起来,贵翼哪里给他起来的机会,又是一脚稳稳的踹在臀峰上

评论(15)

热度(1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